annnannna

这是分开的第三年的第一天

也是我单身第三年的第一天

今年的我 

工作稳定 

身体健康

生活小有起伏总体算是顺遂

妈妈催着我找对象相亲结婚

与你分开之后结婚的念头一点一点的被磨灭

结婚对于我而言似乎已经不再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段旅程了

爸爸还是那样 

弟弟呢 大四了 去上海打拼 找了对象 分手了 对我更好了

你看只要有谈恋爱就一定会学习到什么的对吧



第三年的第一天

叔叔阿姨还好吗

叔叔现在还出海嘛 

我记得几年前你和我说过你买了个ipad给叔叔 怕叔叔在海上没有信号无聊 

阿姨还好吗 可以偷偷告诉阿姨我有想她吗

第三年的开始我依旧很感谢你的家人当初对我的好

第三年的开始我依旧也很抱歉对你家人带来的伤害

阿姨喜欢你现在的女朋友吧 

阿姨是个很好的人 只要你喜欢她也一定会对她很好的



你呢

你生活怎么样呢

现在的日子过得开心吗

身体健康强壮有发胖吗

听说很多男孩子毕业了工作了身材就走样了

阿姨当初还说让你吃胖点 现在不知道你怎么样了


第三年了啊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想和你远远的打个招呼

偷偷和你说 我还不错 

你也要越来越好啊

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比心


评论